會員登入 | 加入會員 | 訂單查詢 | 忘記密碼 | 會員中心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成為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網站 (以下簡稱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或我們)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會員。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係由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合作建置之網路資訊平台,並就其等個別建置、營運部分提供服務予使用者(以下稱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會員服務),為避免使用者重複填寫資料及繁複之申請程序,所有申請使用會員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或您),只需一次加入會員及同意服務條款,即可使用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會員服務。本會員條款構成會員與精誠資訊的契約,請您詳細閱讀本會員條款,當您完成相關基本資料提供、註冊驗證程序,開始使用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會員條款所有約定。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有權配合相關服務提供之需求,修改或變更本會員條款內容,其修改或變更將會公布本網站『會員註冊頁』、『會員登入頁』中,如對會員個人權益較重大影響者,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將會透過會員留存的e-mail通知,建議您隨時注意相關修改與變更。本會員條款修改或變更生效後,您所進行之相關交易活動,將適用修改或變更後之會員條款;若您不同意該等修改或變更,請勿繼續使用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會員服務,修改或變更前之付費服務或交易相關權利義務,不會受到修改或變更之影響。定址會員及企業會員亦應要求其群組內使用者遵守本會員條款。

一、會員服務

二、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三、資料的隱私

您認知並同意當您註冊或使用會員服務時所提供或由伺服器自動蒐集之相關資訊,由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依據中華民國法律及「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網站隱私權聲明」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包括跨國間的傳輸與儲存,請您詳細閱讀上面的連結,以了解我們的作法。本會員服務中如有部分特定服務是與其他合作廠商或夥伴共同經營,如果您不願將個人資料揭露給其他合作伙伴,可以選擇不使用這些特定服務,但如您開始使用這些特定服務,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 將在資料蒐集或傳輸前明確告知您後,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給該特定服務之合作廠商或夥伴

四、資料儲存

五、關於圖檔、圖片與其他著作或資料之授權

六、產品交易類服務須知

七、青少年及兒童之保護

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使用本服務時,應先取得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同意,如有進行金流交易(例如:內容服務購買等…)時應有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全程在旁陪伴。

八、廣告、資訊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