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加入會員 | 訂單查詢 | 忘記密碼 | 會員中心

關於我們

我們的精誠

精誠資訊是立足亞太市場的資訊服務領導品牌,我們融合資訊軟體代理銷售與知識教育訓練,三十年資訊整合與服務豐富經驗,致力提供客戶策略性的資訊解決方案,成為客戶成功的最佳夥伴。

精誠資訊已在金融業、製造業、政府及教育單位、電信業及零售流通業建立了豐富的成功案例,未來,精誠資訊將秉持一貫的專業態度,持續創造更多具高附加價值的服務。

我們的MONEY LINK

全國首創-看『』全球金融資訊的財經網站

精誠資訊-富聯網MONEY LINK(www.money-link.com.tw )成立於2008年,2015年正式全新改版上線,結合精誠資訊於金融界多年的系統開發技術,提供台股證/期/權、國際股市、匯市、債市、基金、商品期貨、原物料等金融商品行情、報價、資料庫等資訊,將金融資訊導入大數據、視覺化、個人化的應用,提供投資人線上金融雲端服務。 富聯網結合所有您需要的功能,讓您的理財可以更Easy,除原有的即時報價、技術分析、財經情報、匯市行情、債券市場、行庫資訊等,並加入精誠資訊的行動金融商品服務相互搭配,發揮強大市場行銷力量,建立完整金融服務版圖,整合所有的金融資訊發揮最佳綜效,富聯網MONEY LINK將成為投資者最佳的投資夥伴。

富聯網影音介紹